l庆末l淺咲(看置顶)

喜欢给我家产品搞同人文/曲/词/图/整活/活动/周边的鸽王选手❣️

三浩-为何不爱-开导谈心

ooc预警,沙雕预警,有瞎设定的人物,就当是打酱油客串就好

后面估计会正常一点。【这一次的标题就像是“班主任请你喝茶”】

25

        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大殿里面传来,雨浩提高警惕,在抵挡杀气的同时,观察着周围的动静。


       修罗神殿太安静了,以至于能够清楚地判断出,前来的有两个脚步声,而且就是往这边来的。果不其然,内侧一扇门开,出来了两个人影。
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男一女,男的是黑色的短发,黑色的大衣,黑色的眼睛;女的是红色的短发,红色的短裙,红色的眼睛。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,就是很矮,只有140左右的样子,雨浩都高出他们将近一个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“您是那天来访的情绪之神吗?”开口说话的是那个男的,他的声音有些尖锐,但是可以听出他的语气很和善。


       “正是。请问你们是?”雨浩依旧没有放松警惕,尽管刚刚可以猜出这两个人是来自修罗神殿,可是还是不能说明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们是这里的守护者,伴随着这里而出现。”这次说话的是那个女的,她的声音稍稍轻柔一些,“我叫赤红,他叫墨黑。直接称呼我们名字就行。”(这里名字什么的是瞎编的,主要看内容。)
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情绪之神,您为何会一个人来到这里?”墨黑看着雨浩,黑色的眼睛转了转。


        雨浩不知道如何回答他,总不能说自己想着一个“白日梦”梦游到这里吧。他有些迟疑,于是说道:“呃,我也不知道,想着事情就走到这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来到了这里,必定是有所心事,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不妨说出来。主上掌控秩序,可能还会帮助您一些。”赤红看着他,很真诚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怎么出去?”雨浩已经有些急了,这里的能量真的太猛了,他今天早上还答应唐三要乖乖的来着。然后,他就看到了两个怪异的眼神:


     “大人不知道吗?这里和杀戮之都的某些制度是相同的,进来会很容易,所有人都可以来,但是要是要出去,要么得到主上的应许,要么就是有血缘关系。您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雨浩有些懵了,怪不得今天唐三要强调让他乖乖的,其实就是不让他瞎闯怕他出事啊。这修罗神殿太适合关人了啊!现在看来,他是两种方法一个都没有达到,那岂不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岳父大人没有告诉我这个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听闻此句,两人变的更尊敬了,示意雨浩上前几步,红光和黑光同时洒出,雨浩不禁觉得自己承受的杀气顿时减轻了不少,终于有时间呼出一口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情绪大人不必致谢,您与主上关系甚深,这次误入此地,有所特殊照顾是应该的。您如果不嫌弃,可以坐在地上,这样会节省一些体力。”墨黑又一次开口,语气更加恭敬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三个人都坐在了地上,雨浩习惯性的缩起双腿双手环绕抱紧,其他两人都很随意地坐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不仅是把他当作岳父看待的。”短暂的沉默后,雨浩开口打破了宁静。此时,赤红和抹黑就像两个天真的孩子,期待着他继续说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何出此言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我很小的时候,他就是我仰慕的偶像,现在我们相遇了,我依旧是崇拜他,但是我发现,我爱上他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阵惊呼,缓了好一会,才说道:“那,主上大人对您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岳父大人对我真的很好。”雨浩低着头看着地板,随之又抬头看着面前的两人,加了一句,“我知道他是爱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情绪之神大人,您为什么还会有心事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雨浩呆了呆,有些失神地说道:“上天让我们相遇,却要以这样的身份。但是,我又为什么不去珍惜他,用同样的甚至更多的精力去爱他呢?如果那个梦是真的,多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空气再一次陷入沉静。许久,赤红开口了:“那天,主上大人的变故,也是因为此事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雨浩点点头,此时此刻,他觉得周围的杀气疯狂,冰冷也罢,现在自己唯一想做的事,就是再次能被他抱紧,在他怀中睡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事已至此,您也不要想太多了。万物都遵循着自己的秩序运转着,或许一切还会有转变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雨浩笑了笑,他突然感到自己的脆弱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还聊了很多,完全没有注意到天色已晚。雨浩也因为手机什么的没有信号,没有注意到不断增加的未接来电。所以他都不知道某个人都要爆炸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来,猜猜是谁要炸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好忙,慢点更,存稿也不多了,还得挤时间出来码字。

希望大家喜欢!

祝贺武汉新冠感染者清零!


评论(9)
热度(41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03-23